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叁.
王源走到最后,发现有一个陌生的男生站在那里,直直的看着他。那个小鬼看起来比他小了一圈,但是脸却摆的像个大人似的,一脸的严肃,对他点了点头就没有别的反映了。王源忍不住有了些想逗逗他的想法,小样,让你见识见识源哥的厉害。于是,在接下来的一整节课里,千玺感觉身边就像有只不停的嗡嗡叫的蜜蜂,王源那小子一只不停的碎碎念,不停的念也就算了,偏偏声音还很小,估计也就站他旁边的自己听得到,屏蔽不掉却也没法投诉。在下课前的十五分钟 ,老师宣布,让同一排相邻的两个人互相帮忙压韧带。老师话音刚落,王源顿时感到了一股凉意,相邻的人,哇靠,最后一排不就我们两个,想到前面那不停做死的四十五分钟……“王源师兄是吧,我会 认真 ,帮你压韧带的。”看着眼前一脸认真的人,不知怎么的,王源就是感到了一股森森的恶意。
“啊!!!!救命啊!!!!痛死啦!杀人啊,姓易烊的,你,啊!! !!”舞蹈室内的人都忍不住停下手里的动作 ,看着在最后的角落里叫个不停的二源。王源的韧带很紧,以前练习的时候其他练习生一听他喊疼就忍不住手下留情,因此练习效果大大减少,也就造成了他的韧带依旧不行,这次压韧带,他依旧感到疼了就喊,没想到千玺跟没听到似的,依旧缓缓把他往下压,王源疼得额头直冒汗,你个混蛋,打击报复啊。“放心,你不会死的,还有,我姓易”说着,手上又开始使劲 ,众人看着这一幕都有些吃惊,我勒个去,这小鬼不好惹啊。王俊凯看着表面上冷漠的千玺,观察一会儿后,就放心了,这小子话说的冷,其实下手还是很注意的嘛,也好,二源也该有人好好督促他,只会唱歌怎么行。刘志宏凑过来,嘴里只嘀咕,这铁面黑哥 下手好狠啊。小凯抬手对他脑袋就是一拍 “你才狠呢。不懂别瞎说”说着就指着千玺,“人家都是有节奏的,压一下 ,缓一下,笨。”而且,你见过哪个练习生帮人压韧带的时候会这么认真的,跟自己的事似的。小凯在心里补充道。这个新生,和别人都不太一样啊。
“啊啊啊啊啊!!!!!姓易的,你下手可以再重一点!!靠,我开玩笑的,你真的重一点是怎样!!”千玺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 ,没见过有人这么会说话的,从刚开始到现在,他的嘴就没听过,叽叽喳喳的。看着别人吃惊的目光,他有些懊恼,不是没有,算了不帮你压了是你的韧带又不是我的,的任性想法,只是骨子里的认真让他没办法敷衍了事。看着不停吸冷气的王源 ,他明白,这真的是王源的极限了,也就不再往下压,而是选择双手穿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