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你不知道…

伍.迷之尴尬
在2012年,是个什么年份呢?是“网红”还没成为流行语,爱豆还没在B站杀出一片天。那个时候的偶像大多是超女快男,时尚点的是日系韩系的各偶吧。那时候,王俊凯还没修炼出王八之气,王源还没开始修炼卖萌大法却无意间过得到了耍宝秘籍, 易烊千玺 刚开始他的闷骚闷骚之无敌霸道总裁的修行。不变的是这个时候,三个傻小子还是三个傻小子。上周小马哥让王源和王俊凯唱情歌的消息不胫而走,这几天公司的练习生都各种花式围观王源和王俊凯,那眼神炙烈堪比雷射光。一开始王俊凯和王源还坚守“身正不怕影子斜”的神圣理念,但有句话叫潜移默化,这几天王源一看到王俊凯的脸总觉得迷之尴尬。随后,小马哥再次把他们两人叫到办公室,“又要唱歌!!又是情歌对唱!!!”王源表示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小马哥分配好任务,安排好训练时间就拍拍屁股走了,留下了风中凌乱的两个孩子。王俊凯摸摸头,身为大哥他不能怂啊,于是他一脸便秘的拍拍王源的小肩膀,“明天练习不要迟到,否则,后果你懂的”王源回以及其灿烂傻气的笑,王俊凯表示辣眼睛。要问两人怎么又消灭尴尬的呢?源哥微微一笑,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顿。
又到了周末,又到了训练舞蹈与形体的时间。这天 易烊千玺 一到教室,就发现空气中散布着不同寻常的气息。他走到老位置,王源小朋友的旁边,发现他一脸的蛋疼,于是本着关爱小动物的理念,他多瞄了王同学两眼,顺着他的视线,他看到了…刘,志,宏。excues me?你看着朋友干嘛一副神女贞德的表情?他是抢了你的雪糕还是偷了你的旺旺?哦, 易烊千玺 表示其实他也不太懂为什么会想到神女贞德。好吧,源哥表示,那是一包棉花糖的仇!!不是什么旺旺雪饼五羊甜筒,是夹心棉花糖,一整包!!此仇不报非君子!!来战吧,小宏宏!!由于王源的心思在报仇上,于是一整节课,王源小朋友各种心不在焉,其下场就是被 易烊千玺 同学花式凌虐,源哥有泪不轻弹,于是他下课后抓着 易烊千玺 的手,展开激烈报复,书到用时方恨少,词语不够方言凑。可惜,在王源那十几分钟的唠叨中,易烊千玺 除了反复出现的“猪脑壳”其他一概没听懂,源哥不哭…… 那天的天气特别好,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但千玺印象最深的,不是某人喋喋不休嘴和不断蹦出的外星词汇,而是某人发亮的眼睛和温热干燥的手。虽然,千少表示,语言不通,迷之尴尬。
——————————————Q&A———————————————————————————————_——_
Q:我们都知道是 千玺 北京孩子,而小凯和王源也是重庆的,平时在生活中有什么因为成长环境不同而发生的趣事么?
A:( 易烊千玺 低头偷笑),有一个。每次我欺负完源儿,他都会跟我急,然后他一急就控制不住说那个重庆味道普通话,这时我就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然后他气就能莫名其妙消了。
B:那是你源哥不和你一般见识!!源哥肚子里能撑船懂不?
Q:那事实是其实千玺能听懂对么?
A:你猜。( 千玺 笑了笑)。
其实,一开始确实听不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听懂,就算那些话只是你的抱怨,调侃。于是,每次和你说话我都悄悄在心里记着,学着,慢慢的,那像外星语语一样的方言我竟也能听个七七八八。而这同样,也是你不知道的事……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