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肆.
之后的寒假里,无疑成了王源有记忆以来,最痛苦的一个寒假。老师似乎特别满意千玺对王源的压腿效果,从那以后总是安排千玺和王源一组进行舞蹈课,而每节课后按照惯例就是逃不掉的韧带的练习。王源明白,千玺虽然不是什么“公报私仇”的人,但他就是“方脑壳”,特别较真,训练绝对不放水,因此每次都只能咬牙坚持,然后在下课后对千玺一顿撒娇抱怨。
王俊凯和王源是练习生里相处最久的朋友,因此关系也比较好。这天,公司里的小黄哥在他们下课之后,把他们两人单独留了下来,然后,来的人还有他们的声乐老师。他们两人一头雾水的看着小马哥,不明所以,小马哥问他们,平时有一起唱过歌么?王源和王俊凯两人面面相觑,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答,唱歌?声乐课上不都有唱么,但是,小马哥说的明显不是课上的歌啊。“呃……我换个说法,源儿和小凯平时有一起出去唱过k么?你们有合唱过什么歌么?”公司今天来过会了,这些孩子练习耶有一段时间了,也许,他们可以尝试着让他们其中的一些比较优秀的打开市场,打开知名度了。而在当今时代,获得关注度最快的方式无疑是通过网络,他们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个决定的正确度丝毫不亚于“有一个老人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一个画质很渣的视频开始,整个公司和几个孩子的命运轨迹都不一样了。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是一首传唱度很好的歌曲,在这个冬天,这首歌像流感一般突然就袭击了各个视屏网站,原因不在于歌曲,而在于演唱的人。两个稚嫩的少年在大大的房间,拿着明显话筒一脸真挚的唱着歌,即使是渣画质和渣音质都抵挡那种满满的纯真味道。于是,两个孩子真挚的脸萌碎了一众的阿姨和宅男,随后,公司也发布了两人的身份,什么!!!一起长大,两小无猜,一个酷拽一个萌呆,于是又萌碎了一众腐女。这个视屏的点击数迅速破万,破十万。等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几天后在回过头去看视屏发布效果时,顿时感觉,被,闪,瞎,眼,了。这是一段零后期零加工的视屏,甚至拍的光线都处理的很,随心所欲。但是,这百万点击量,真的不是有人在和我开玩笑么?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内心简直就是崩溃的。接下来的一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忙碌,公司的电话线从来没有这么热过,很多看了视屏的网友打电话来询问唱歌的孩子的详细信息,甚至还有学生特地跑来公司要求见视屏里的两个孩子。而视屏里的两个主角都各自窝在家里的床上,毕竟,这是个难得的,不需要训练的周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