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他的腋下,托住他,王源嘴里不停,想起来,千玺按住他不让他动,“不想今天的努力白费就忍一下。”看着眼前人疑惑的双眼 ,他竟觉得有些可爱,像楠楠,想到家里软软一团的弟弟,他的表情就不自觉的温和下来,王源看着他突然的温柔有些错愕,这人难不成还精神分裂!!好吧,王源同学的重点总是比较跳跃。“差不多了,慢慢站起来,先别急着并拢腿 做几个正压腿缓缓。”千玺扶着王源慢慢站好,“真是的,现在对我这么好,刚刚这么狠!”语气中不自觉带上了一种撒娇的抱怨,“不狠一点你的韧带怎么可能打的开,跳舞韧带很重要的”千玺看着王源,意外的好脾气的解释起来。两人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 ,男生间互相看对眼,做朋友就显得那么自然而然了。这下来轮到千玺压腿了,王源一直恐吓他,自己会狠狠压他“报仇!”对此,千玺表示不置可否,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这个刚认识一天的男生是个好人,虽然聒噪,但是人品应该不坏。果然,王源嘴上逞强,但是一旦千玺开始皱眉,他就不停的问要不要停,不行就说吧,断了就完啦。千玺忍者痛,一言不发,心里却觉得有些暖暖的 ,这人的聒噪还是挺好玩的嘛,忍不住有这样的想法。让王源意外的是,一直到最后压到底了,千玺除了不停皱眉,竟然一声不吭 ,不由自主的,他有些佩服他 ,其实刚刚他帮他压韧带的时候他虽然喊的多,但是他心里明白,这人是为他好。能这样帮一个刚认识的人……好吧,源哥人好,朋友就算你一个好了,王源心想。
——————————————————————————————————————
Q:千玺第一天见到王源什么感觉呢?
A:吵
王源插话:我那时年少有活力好吧!!
(我以前一直觉得跳舞是一件寂寞的事,舞蹈室是一个冷清的地方。但是认识了你,我开始觉得,舞蹈室是一个有趣的地方,也许是因为,那里有那么聒噪的你……而这,是你不需要知道的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