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贰.
还有十五分钟,就要开始上课了,老师看了看手表,拍拍手,让大家集合,小凯是第一批学员,资历最深,因此是班长一样的存在,他站在第一个大家也一个个依次站好,很快,所有人就分成了三路小队。千玺站在一边,有些紧张的抿抿唇,不知道是应该站在一边还是排在最后,老师对他招手,让他站到最前面,面对着大家,老师的手放在千玺的肩膀上,笑着说:“这是我们的新学员,易烊千玺,希望以后你们能互帮互助。”千玺看着面前十几张依然陌生的脸,脑子一片空白,说什么呢。。思索片刻,终于鼓起勇气开口“大家好……我……我是易烊……”“老师抱歉,路上塞车了!”千玺话没说完,就被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打断了,门外站着一个男孩子,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脸,十分可爱。老师看看手表,“王源。你上次迟到也说塞车,怎么你一出门就塞车呢?”说着拍拍千玺的肩膀示意他可以下去了。千玺庆幸躲过一劫,立刻快步往下走。“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王源皱着小脸,可怜兮兮的看着老师,让人忍俊不禁。“什么塞车啊,二源八成又睡过头了。”地下有人打趣道,王源听了就急了,“什么睡过头了,你,你当我是你啊~”一边说着一边指着地下那群不讲义气的兄弟,竟然当众拆穿他!“行了二源,他们不说我也知道。别装了。自己乖乖站到最后一个去,等等五十个蛙跳跑不掉的”“不是吧!!饶命啊老师~~”“再讲100个。”王源不得不低着头,乖乖往后走。易烊千玺看着满脸不情愿的走过来的人,有些无语,想到等会他还有50个蛙跳不知怎么的,就有些想笑。可是他没想到,接下来,哭笑不得的人就变成了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