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关于包子

我记得当时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的第一反应是,包子呢?虽然明白他们只是朋友,也只能是朋友,但始终没有办法相信,他们真的在渐行渐远。记得之前包子参加的综艺,被子外面很危险,开始时队里的弟弟们都在吐槽包子平时都喜欢宅在家喝酒,我还觉得夸张,毕竟我记忆中的包子始终是喜欢足球,会和朋友在休假时出门喝咖啡,看书,踢足球的模样,是肉肉的,虽然没有漂亮的人鱼线与腹肌,却有一笑就闪闪发光的和像小松鼠一样,可爱的脸颊,也是会因为弟弟模仿路人的称赞害羞的把脸藏进衣服里,后来看了节目,发现包子还是那个包子,骨子里的硬萌还在,但包子却又不再是那个包子了,他变得开朗了,面对镜头不再是一句话也没有的综艺新人了,但我却莫名更心疼他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