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也许喜欢

第九章
  有的人,错过了,很可能就是一辈子了。
                                                                                   ——Beam
  “学长,我喜欢你!”
  “抱歉,我不能接受。”
  女孩不是没想过告白会失败,只是没想到,Pha会这么直接的拒绝她。“为什么呢?学长,理由是什么?”她的自尊不允许她这么莫名其妙的失败,她努力抬高头,直视Pha的双眼,那双眼睛曾经让她着迷,如今,却连简单的对视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我。。。”Pha感觉到周围人的眼光,打趣的,看热闹的,所有人,都在等着他给出一个理由。面前这个女孩他认识,是很可爱的学妹,长相善良,性格开朗,是很让人喜欢的人呢,是啊,如果以前,他不会拒绝这样一个女孩子,可是现在的他,却无法接受,为什么呢?“很抱歉,总之,我不能接受。”在这一刻,Pha突然有种落荒而逃的冲动,他觉得有什么在呼之欲出,这种感觉又来了,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而且,满脑子是一个穿着白衬衣的少年的身影。
  “学长是有喜欢的人了么?”女孩的声音轻轻的,仿佛被风一吹就会飘散在空气中,但是,却像魔咒一般,萦绕在他耳边挥散不去。
  那一天Pha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老师上课说的什么他一点印象也没有。整个人仿佛被个玻璃罩给罩住了,身边的人说什么做什么都听不见感受不到,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放学都没调整过来。心里回避危险的本能在提醒他,有些事不能细想,不能深究,仿佛这样,就能合上那个已经打开了的,潘多拉的魔盒。
  “Pha,你怎么了?”Kit收拾完东西看到Pha还是一脸失魂落魄的坐在座位上,耐不住还是开了口。一整天他这个老铁就跟不对劲,那模样给黄花闺女被土霸王给摧残了似的,一点都不像往常酷炫狂霸拽的他。
“我,我,没,没什么啊”说话这么这么结巴一定不是Pha本Pha。
  “。。。。。。”Kit和Beam一脸看智障的表情,你以为全世界都和你一样大脑当机了么。
  “Pha,你是不是还想着那个学妹说的话?有喜欢的人没什么大不了的啊。”Beam不忍看Pha纠结的样子,想了想还是决定开导开导他。
  “Beam,你不明白。”有些人,有些感情,哪有那么容易接受。
  “是那个小学弟么?你喜欢男生?”
  “你胡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喜欢男生,我喜欢的女生!!”越心虚越忍不住大声喊,他不喜欢Beam那副肯定的模样,更不喜欢,这个仿佛被戳中心事,所以慌慌张张口是心非的自己。
  啪嗒!!门外突然传来东西跌落的声音。Pha三人走到门口,只看到一个跑去的背影,还有一张静静躺在地上的黄色的便利贴。
  “Pha,其实,我之前就想提醒你的。”Beam不忍看那个落荒而逃的身影,“Wayo小学弟喜欢你。”看着Pha惊讶的表情,Beam努力忍住了骂他迟钝的冲动。“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喜欢的,和喜欢你的,是好兄弟,你刚还间接拒绝了喜欢你的,你打算怎么办?”
   “啊来啊!!!!Pha喜欢的不是Wayo??我还以为他们互相喜欢!!!”“Kitty猫,乖。这些复杂的感情你不明白的。”恩,Beam又成功把Kit撩炸毛了。
  “Beam,我,该怎么办。。。。。。”
  “Pha,这个问题你要问你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想要的是什么。当然如果,你还是坚持自己喜欢的是女生我也没意见,只是,Pha,有的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Beam拍拍Pha的肩,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明明,就连他自己都没有勇气承认的事,他却在怂恿Pha坚定。
  “还有,你要记住,不管你的选择,决定是什么,兄弟还是兄弟。”Kit搭着Beam的肩,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没那么肉麻。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