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也许喜欢

第七章
  人们常说,世界上有两件事是绝对瞒不住的,一是感冒时的喷嚏,二是陷入爱情时的眼神。
                                                                      ——Beam
   
  Ming觉得他的助攻计划好像有哪里出了点小问题,本来按照他的计划,周六的上午由Pha辅导Wayo的数学,然后他找个借口拉走碍事的Beam和Kit,给Pha和Wayo创造二人世界,这怎么看都是十分,非常,超级完美的计划啊。但是,为什么情况会变成这样啊!!!!!
  Ming看着坐在他对面的Pha,斜对面被Beam和Kit包围的Wayo,到底是那个杀千刀的告诉Pha他的英文不好的!!!还有,我一早不睡觉不打游戏是为了帮我基友追老公的,现在对面那个Pha一脸真挚的讲英语圈重点是想干什么啊!!!!!
  是的,为了有针对性的辅导两个学弟,Pha提前去Ming和Wayo的老师那里了解了一下两个学弟的情况,对于这位学生会主席,Ming的老师很好的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就差把Wayo和Ming的家庭情况养了多少宠物都说出来了。因此那么刚好的得知Ming的英文只是还算过得去而数学却很优秀,而Wayo的数学不行,又刚刚好的Pha最好的学科是英文,而Beam和Kit的数学也和他差不多,因此自然而然的就变了现在的分组,完美~Pha在心里为自己的细心和贴心比心心。
  Beam把书上的重点圈好,把书递给Wayo的看到这位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的小学弟呆呆的看着Pha的桌子,也好奇的转过头去的,就看到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Ming,也不知道Pha说的他听进去多少,就在他打算转回头时,看到了Pha伸出手,摸着Ming头,他发誓,和Pha认识这么多年,他除了对家里的猫,对别人的头Pha一向是没什么兴趣的,毕竟他的这位老铁可是有些洁癖的。他看着Wayo,确定在那副大大的镜框下,看到了羡慕,原来是这样啊,难怪那个Ming非要Pha帮Wayo补习了。原本他也以为Pha对Wayo有意思的,难道他和Kit误会了什么?
  下午三点,终于结束漫长的考前突击,Ming把笔一扔,冲过来对Wayo就是一个大熊抱,天知道他有的多郁闷,这个Pha看起来整天笑着笑着没什么脾气很好商量的样子,结果确实一点水也不放,超级龟毛,单词错了一定要重来,句型不对就不停的练,他现在一看到英语就晕的不行,这种牺牲自我的助攻他简直想给自己颁发一个最佳基友奖。Wayo听着Ming各种乱七八糟的吐槽对着Ming的背毫不留情的一拍,“你还好意思抱怨!还不是你自己说要找学长来补习的!!”Wayo一想到补习的时候Beam学长各种画个不停的重点还有kit学长那一讲就停不下来的数学之魂觉得只打Ming一下的自己简直就是小天使,不行,还是应该打多一下,顺便让Ming把今晚的晚餐给负责了。
  “拜托,我讲的有这么差么,想让我帮忙辅导英文的学弟学妹应该可以绕整个暹罗广场一圈吧”Pha走过来,自然而然把手往Ming的肩膀上一搭说道,“呵呵,那拜托学长就挨个辅导那些学弟学妹放过小的我吧。”Ming瞟了Pha一眼,切,想给小爷我辅导英文的人多了去了,你这么龟毛的已经被打入冷宫了。
  “哟~看不出来哦,才相处一天你们进度神速啊。”百分之五十了,Beam在心里想。“PBeam你想多了,我们不是很熟的。”Ming摆摆手一脸戏谑的说。“那各位学长今天真是辛苦你们啦,下次请你们吃东西。”Ming勾着Wayo的脖子,看着Wayo憔悴的小脸,晚上带他吃好吃的补偿一下吧。“恩,也行。。。”“择日不如撞日要不就今天?”Beam和Kit本来打算顺着Ming的话就此解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来着,结果Pha就把他们的话头给截了。“不好意思啊学长,我想Wayo。。。”“好啊!”Ming一脸无语的看着满脸期待的Wayo,他本来还想说Wayo已经很累了,让他回去休息吧。好吧,他完全忘了自家老铁的颜狗属性,Ming决定回去要把Wayo的小圆脸揉来又捏去一百遍,他现在完全不想见到这个和英语有些深深的挂钩的人!!
  “那学长想吃什么呢?今晚Ming请客~”Wayo看着Pha他们笑眯眯的说,“啊来呀,我要请客我怎么不知道。”Ming掐着Wayo的脸“难道你不想请么?”Wayo一脸无辜的看着Ming,Ming看着Wayo圆溜溜亮晶晶的眼睛,撇撇嘴不说话。哈哈,他就知道,只要他卖个乖Ming连月亮都肯买给他,Wayo在心里得意的竖起剪刀手。
  “我知道有一家餐厅,就在这附近,东西好吃又实惠,我带你们去吧。”Kit刚说完就被Beam勾住脖子,“哟,这什么餐厅我怎么不知道,你之前和谁约会了么?”“你以为我像你啊,时不时就和什么小师妹约会,上次我姐带我去的?”Kit翻了个白眼,懒得理这个神经兮兮的Beam。
  既然吃的地方已经定下来了,现在离吃饭的时间又还早,于是一行人就决定去到处逛逛消磨时间。Ming看着走在前面的Pha三人,突然觉得,这其实是个大好机会啊,既然Pha想和他们一起吃饭就代表他想和Wayo多点相处时间,那不如就让他们一起逛商场一起约会,完美。Ming觉得自己真的很聪明,给自己竖个大拇指。“P Beam,P Kit,我觉得那家店的衣服挺好看的,挺适合我的,就麻烦你们帮我做个参考好么?”Ming笑得一脸灿烂挤到Pha他们中间,“干嘛找我们啊,Wayo应该更清楚你适合什么衣服吧?”Kit一脸不解,“no no no ,Wayo喜欢的都是可爱的款式,那就麻烦PPha带着Wayo到处看看啦,等会六点我让PKit发吃饭的地点给你。”Ming说完就拉着Beam和Kit跑了,“喂喂喂,我答应你了么?!你这是使唤学长么?”Kit虽然很不爽,但无奈力气没Ming大只能被拖着跑,而Beam则完全无所谓,虽然他真的很喜欢看Kit炸毛然后气呼呼的样子,太可爱了。
   Pha看着身边的Wayo,摸摸鼻子,额,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那个,你想去哪里逛逛么?”Pha看着面无表情的Wayo,一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也没什么。。。”怎么办,那个死人Ming,就这么突然跑了,他不知道我会很紧张么!!怎么办,心跳这么快,快炸掉了,啊啊啊啊,到底该怎么办啊。是的,在Wayo看似平静的表面下,已经有一群又一群的草泥马奔腾而过了。“要不,吃点东西?”Pha看着眼前的美食街灵光一闪,吃东西就不用特地找话题了嘛。
   “p,你觉得哪件好看?”Kit看着Ming拿着白T和粉T,额,粉色真的娘么兮兮的颜色竟然还蛮适合他的,果然小孩子“粉色吧”“好~”看着一脸开心地去换衣服的Ming,切,摆明就比较喜欢粉色那件啊。Beam看着Kit的表情就知道他心里又在疯狂吐槽了。“Kit,你觉不觉得,那个Ming在帮他老友追Pha?”
  看着兴冲冲的拿着粉t和黄t去买单的Ming,Beam凑到Kit耳边说,“切,什么觉不觉得,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么~”“你看出来了!!”“拜托,我不是瞎的,也就Pha当局者迷没看出来,反正Pha也就Wayo有好感,那就没什么拉。”“你觉得Pha喜欢Wayo?”“难道不是?”Beam想着下午Pha的表现,结合之前Pha去Wayo教室找他,每次Wayo出现,Pha在篮球场上就特别拼,好吧百分之三十,Beam想。
  等到夜幕时分,Kit一行人走到餐厅门口,就看到瘫坐在椅子上的Pha和Wayo,这什么情况?“Wayo,怎么了,Pha欺负你么?”Ming走到Wayo旁边,他第一次见到这么没精神的Wayo,这个Pha做什么了?“不是啦,Pha学长对我太好了,我们今天把一整条美食街吃了个遍,太撑了而已。”Wayo摆摆手,默默的摸摸肚子,真的快撑死了。“噗嗤,所以,你们吃了一下午?”Beam看着Pha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都这样了,还要陪着Wayo,好吧,百分之十了。“那你们等等就不用吃了,看着我们吃好了。”Kit说完就带着Beam先走了进去。Ming看着一副要摊死在座位上的Wayo,笑着把人扶了起来,“好了,别坐了,走一走消化一下,等下帮你点杯柠檬水,助消化。”“恩~知道了。”Wayo把乖乖的站起来,依靠着Ming,知道是一回事,但还是不想动弹啊。“P,你也进去吧,这个大个人摊在这很丢人啊。”Ming回头嫌弃的看着Pha,真是不会照顾人,“。。。”你这是差别对待!!Pha欲哭无泪,但还是乖乖站起来往店里走。
  一顿饭,除了Pha和Wayo,吃的也算是其乐融融,突然间,餐厅里的灯光暗了下来,一束光打向餐厅中央那个带钢琴的舞台,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男子走到舞台上,随着他的动作,餐厅的喧闹声渐渐变小,男子结果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麦克风,害羞的低下头“抱歉,打扰大家的用餐,今晚,我,off,想从那个我爱了很久的人那里得到一个承诺,一个永远不会分开,永远悲喜与共,永远想互扶持的承诺,希望听完这首歌,gun,你会愿意,给我这个承诺。”off说完,转身坐在钢琴前,随着他指尖的跳动,一阵阵美妙的钢琴声伴随着男人的歌声在小小的餐厅里流淌,
Pha看着沉浸在音乐中的Ming,突然想到第一次见面时,那个穿着白衬衫的他。
明明只是一次意外,但自那天后,对那个少年总是念念不忘。
得知那个少年已经忘了那天的事,那种失望的心情,因为他而忽喜忽悲的心情
明明不是喜欢男孩子的,为什么,看着他开心的样子我也会开心,即使被他嫌弃还是因为他,而开心?突然间的,Ming转过头看着Pha,那一刻,Pha不知道Ming有没有听到,他心跳如雷的声音。
  Beam默默地将刚刚一切看在眼里,看到Pha慌张的转头,也看到了Ming不解的眼神,是了,百分之百了,Pha喜欢的不是Wayo,是Ming。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