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初印象

转转赞👍!!为浩珉疯狂打call!!!TV2XQ
We are T!!!

春风十里:

郑允浩第一次见到沈昌珉的时候,那孩子还太小了其实也没怎么长开,说好看吧又觉得有点儿丑,说丑吧,毕竟也是要和他一样作为练习生以后搞不好还要出道甚至还会在同一个组的,所以暂时初印象还是定为好看吧。
那会儿他为人处事不过也就凭着自身的气场,所以大多数人第一次接触他的时候,多半会说郑允浩啊,太凶了,桀骜不驯,一看就比较难接近。
沈昌珉可能也是因为这层关系吧,就那样眨巴着小鹿一样的眼睛望着他。走路的时候不用仔细观察都会发现这孩子似乎紧张的都有些同手同脚了,说话的时候声音细细的,偶尔急了还会害羞的耳朵都犯了红。
“如果只是玩玩的话,请回家吧。”
郑允浩说这句话的时候清楚的看到了沈昌珉那一瞬间无法掩饰的表情,他受伤了。郑允浩这样想着,嘴巴上却无法停止说话“像这样的话,是不行的。”
仅仅只是几个简单的舞蹈动作,同手同脚,脸颊羞红,如此的——放不开,在郑允浩眼里,是十分不行的。
“我…”沈昌珉想说些什么或者说试图为自己辩解来挽回一下自己不小心就被一个刚刚见面的陌生人给误会的初印象。可不过堪堪才吐露出一个字,沈昌珉就选择了闭嘴。
“别人怎么想那是别人的事,沈昌珉,你一定要坚持。不要忘了你是为了什么,才来到这里。”
于是郑允浩就看着沈昌珉一言不发的继续着即使四肢僵硬却依旧倔强的重复着单一的舞蹈动作,红了眼眶,也气红了脸,可是坚决不会后退。
“也许你会成为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熟悉了以后郑允浩时常这样说,沈昌珉依旧不善言辞,只是用自己的这双眼睛仔细的凝视着对方棱角未收的脸,半晌才缓缓开口“虽然不知道这样说哥是否会生气,但是…哥…实际上应该是一个内心非常敏感的人啊。”
不善言辞,却常常一击致命,仅仅只这一点,就已经十分了不起了呢。
“是啊,哥这么脆弱,所以你们都不要离开我身边哦。”已经是东方神起队长的郑允浩虽然是用这撒娇的语气说着这种话,眼睛里却是从来没有过的认真。沈昌珉看到了,也记住了,他几乎没有思考,伸手拍了拍郑允浩的肩膀,这也许可以理解为沈昌珉式安慰吧“只要你不先走,我永远都不会说要走。”

我们最强昌珉,说出口的承诺,都做到了啊。
2010年的傻帽汤,感谢有你在我身边。到现在2017.7.8.如果没有你,仙后也许再也不会有家了,一年又一年的傻帽汤在也没有了那灼目的红。
如今身后依然是火一样的红,我侧过头是你温柔中也许偶尔会夹杂着别扭的脸,我会紧紧握住你的手,你会小小的回应,而我会握的更紧。
“昌珉,就让我们这样相依为命吧。”
因为仙后,不能没有家啊,而我郑允浩,也不能没有你。前者,是我身为队长的职责,是我对仙后必须要履行的义务,而后者,是我尊从内心的声音,所发出的自私的请求。所以请你一定一定不要离开我身边哦。【郑允浩668式微笑】
深夜写梗可能容易心肌梗塞。
断网虐心也是美滋滋。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