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鹿包这对cp于我而言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白月光朱砂痣,当初他们两人还同台的时候,我喜欢勋兴,喜欢繁星,却唯独对鹿包,喜爱却不狂热。大概是因为在我看来鹿包是最不可能发生变动,即最能一直一直走下去的,太过于平淡,真实,说人话就是不够drama,谁知后来繁星be了,鹿包明面上也be了,而勋兴在我这也慢慢也淡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开始喜欢其他的cp,磕各种小鲜肉的糖,以为自己能就这样,做个转身无情cp粉,没想到,唯独对鹿包,放不下,看不淡,不是说执着的希望能重组合作,仅仅只是,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他们相视一笑,然后说一声,好久不见。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