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你(吉他甜蜜版) - 林依晨

也许喜欢
第五章
“哔————”随着哨声响起,全场的观众尤其是女观众都忍不住兴奋地大声欢呼起来,这次的友谊赛Pha作为队内的ACE,球技过人,而和Beam,Kit默契的配合更是如虎添翼,因此,比赛最终以89:76大比分优势落下帷幕,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就意味着,x高得以代表全府参加全国的高中生篮球联赛。
Wayo在场边呆呆地看着被女生们包围着递水递毛巾的Pha,突然间的心跳如雷,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跟太阳一样耀眼的人啊。Ming看着呆滞的Wayo,忍不住用肩膀撞了他一下,“Wayo,发什么呆啊?赶紧去送水,快快,这可是你Ming哥哥特地跑回教室拿的水。”Wayo看着Ming,咬了下嘴唇“可是,我很虚啊,这么多人围着他呢...”“嗷,你干嘛突然不自信啊,你这么可爱,比那些女生都可爱啊!”Ming看着从女生群中钻出来的Pha着急的拍拍Wayo的肩膀说到,“真不知道你的自信哪里来。”“不管哪里来的,总之你现在不许怂。”说完,Ming手上一用力,把Wayo往前一推,正好挡在Pha的面前。
Pha不明所以的看着眼前的突然出现的Wayo,他好不容易从女生堆里钻出来,眼前就站了一个男生,这也太巧了吧。“Wayo,有事么?”Pha撩起球衣,擦着脸上的汗。

啊啊啊啊,学长有腹肌,有腹肌,有腹肌,还是八块!八块!!Wayo在心里呐喊着,却实在不好意思将手中的水递出去,于是只能像上次一样,直直的看着Pha。

Ming站在Wayo的斜后方,无奈的看着紧张到僵硬的Wayo,看来,还是要Ming哥哥我亲自出马才行啊。

“Wayo,你不是说要给学长送水打气加油么?还没送好么?”Ming说着走到Wayo身边,“啊,是啊。额,P Pha,给你水,今天的比赛没输真的太好了,下场,额,下场也加油!”天啊,我都说了什么啊!!Wayo在心里绝望的想着。“哈哈,Wayo又在开玩笑。初次见面,学长你们好,我叫Ming,是Wayo的朋友。”Ming笑着对着Pha和走过来的Kit和Beam打招呼,顺便圆场。

“啊,你就是那个很有人气的高一班草对吧,我知道你。” Beam看着Ming,恩,别的不说,长的确实挺好看的,虽然还没完全长开,但是五官精致而且身材修长。 “哈哈,都是大家瞎说的啦,P Beam人气也很高啊。”Ming坦然的接受着Beam的调侃,笑着说道。“嗷,什么鬼,原来你们都那么有名哦!”Ming看着说话的Kit, “不是啊,P Kit难道不知道,你一直是全校女生投选的最想领回家当弟弟的男生中的第一名么。”Ming说完后,才后知后觉他和各位学长都是第一次见面,糟糕...“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弟弟,Kit,来我家做弟弟啊。”  “滚!!弟你个头,还有你,对学长怎么可以这么说话!!” Ming还没来得及道歉,Beam就笑喷了,然后Kit就炸毛了。

“你刚刚说,初次见面?”
Ming还打算继续和Beam和Kit扯扯皮,给Wayo多点和Pha相处的机会,谁知Pha突然一脸严肃的扯过他的肩膀说到。“额,对啊。怎么了么?学长?”难道我以前得罪过这位校草大人?不会吧,明明都没见过。Ming和Wayo面面相觑,满意的看到彼此都是一脸懵逼。Ming在心里回忆了一遍,放心的确定,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位传说中的校草更别说得罪他了。“你,前段时间,是不是骑车上学?”Pha观察着Ming的表情,他不相信,自己都记得的事情,另一个当事人竟然忘的一干二净。“对啊,P,嗷,难道我也撞到过你?不对啊,我明明只发生过一次车祸!!”Ming确定自己的技术还没有这么烂,不可能还撞到过人的。“你撞到过人?”听到Pha的提问,Ming突然想到Pha是学生会的,糟糕!“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真的!!那位学长只是被我碰了一下,不,只是擦肩而过,那位学长都说不计较了!!”  “你怎么知道他不计较了?你都忘了他是谁了!” Pha郁闷了。

Wayo和Beam他们看着一脸严肃的Pha,突然有点同情脑子不太好的Ming。怎么能在副会长面前自爆违反校规的事情呢。“不是啦副会长,那位学长收了我的早餐,就代表不生我气啦,而且那天是我第一次骑车上学,太慌了嘛,都没认真看那位学长的脸,放学后我有打算去找那位学长认真道个歉的,但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他长什么样子了...”,“你是说,你有打算再去找那位学长?”  “对啊,毕竟想知道到底有没有撞伤他嘛” 也就是说那天的事不止我一个人放在心上咯。Pha看着又一次无意识的扁着嘴卖萌的Ming,突然觉得,就算自己在他心里有点路人脸,也没什么好生气的了,反正说我帅的人那么多,不差这一次了,反正以后,他会记得我。Beam和Kit目瞪口呆的看着突然间阴转晴的Pha,这么精分的Pha他们真是好久没见了。还有,他们的老大什么时候开始这么重视校内的交通安全了,他们怎么不知道。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