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Shape of You - Ed Sheeran

也许喜欢
第四章
“Ming,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了某个人。”
“让我猜猜,是上次那个学长么?”
看着Wayo惊讶的神情,Ming得意的挑起一边嘴角,“自从和上次那个学长说过话后,你就每天都魂不守舍的,你这样,就像家里的小狗见不到骨头一样,每天都东张西望的。”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见到他,心会跳的那么快,这应该就是喜欢吧。”Wayo不好意思的说,但是因为是在Ming的面前,所以即使是说着应该害羞的话也觉得没关系。
“其实我超级不爽的!”

“为什么!?你难道不喜欢那个学长?他不是好人?”

“不是啦,我都不认识他。只是,你这个外貌协会对他一见钟情,可是对着我这张脸,你看了十几年都没有心动过,这不就证明在你心里我一点魅力都没有么?”

“Ming,你是脑子坏掉了么?我们是老铁也,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一想到你当年那副挫样,我怎么可能喜欢你。”Wayo故意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得意的看到一脸郁闷的Ming,哼,班草又怎么样,你的黑历史我可以讲一个礼拜!

“可是我就一直觉得你很可爱啊。虽然一直肥嘟嘟的,可是手感超级好。”
Ming说着用手指戳着Wayo的脸颊,戳着觉得不够又直接用手掌包住Wayo的脸,一下一下的用力,Wayo的眼睛圆圆的,大大的,直勾勾的看着Ming,突然间的Ming突然觉得心尖痒痒的,受不了似的一下子放开Wayo的脸。
“你这混蛋,脸会越捏越大的!本来就够肥了”Wayo双手捂脸,心疼自己脸颊的肉一秒。
Ming看着捂着脸的Wayo,这么可爱的人,这么单纯的小孩,竟然说有喜欢的人?Ming其实没有开玩笑,他真的不爽,他不明白,自己一直守护着的人,怎么突然间的就开窍了,有了喜欢的人呢?那个人之前不曾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突然间的,只用一个名牌,就插足他们之间。Ming不明白心里为什么会堵得慌,潜意识里他告诉自己,不要去弄明白,如果想,一直,一直是Wayo最好的朋友的话......
“我决定了,我要亲自,助攻你们两个。”Ming喝了一口冰咖啡后,伸手撘住Wayo的肩,坐以待毙可不是他Ming的风格,既然确定只做Wayo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那么,就做朋友该做的事。

有人说过,当你开始在意一个人,那么,你的潜意识会将那人的一切都无限放大,于是,你会发现,生活中,他无处不在。Pha觉得,这大概就是对自己目前状态最好的写照。他最近不管是去食堂,图书馆,体育馆,都会看到之前那个少年,以及他旁边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的Wayo,虽然和Wayo认识,可是总不好意思主动上前打招呼,毕竟他和少年只有一面之缘。于是他只好每次都强装高冷,目不斜视的从两人身边走过,久而久之,也就知道Ming爱喝冰咖啡,而Wayo爱喝粉红奶冻,Ming喜欢看小说,每次在图书馆一看就是一个下午,他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吹着风看完一整本的小说,而Wayo一般都是看漫画。Ming吃东西速度很快,相反Wayo就慢吞吞的,Ming喜欢打羽毛球,而Wayo每次都只是在场边看着......

“Pha,你看,上次那么学弟又来了”Beam指着远处的Wayo。
“哈哈,学弟来了Pha就会格外拼命,看来今天会赢得很轻松。”Kit在一旁调笑着,露出大大的酒窝。
“你们别光说我,今天都加油,不许打的太怂,知道吧”Pha看着Wayo旁边的Ming,今天要赢得帅气一点才行了。
“知道了知道了,不会让你在Wayo面前丢脸的。”Beam说完就和Kit到一边热身了,留下一头雾水的Pha,什么啊,和Wayo有什么关系啊?

“Ming,学长他们的比赛快开始了,你去哪里啊?”比赛快开始了,Ming却突然说有事要回教室一趟,最近他不知道在哪里打听到Pha学长的日常安排,每天都拉着他在食堂,图书馆,体育馆和Pha学长玩”偶遇”,说什么日久生情,结果Pha学长根本就没发现他们,气的Ming天天吐槽他“眼瞎”,Pha学长只是目不斜视,才不是“眼瞎”咧

“去帮你拿水和毛巾啊,这次我一定要让Pha看到你!!”Ming说着一溜烟似的就跑了。Ming大爷亲自出手助攻,要是Pha还是看不到Wayo,那他不是丢脸死了,他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