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꿈은 아니길 - 李英勋

也许喜欢
第三章
  “Wayo,有人找!”
  听到声音,Ming和Wayo同时停下手里的动作,看向说话的同学O,“Wayo,你什么时候认识了个这么帅的学长我怎么不知道啊?”Ming看到站在教室门口的人后八卦的凑在Wayo耳边说到,“我不认识他啊。”Wayo低声回答后就赶紧走了过去。
  不知道学长有什么事呢?Wayo在心里想着,等走到门口他才发现,原来门口竟是有三个学长站在那里,只是刚刚的门挡住了另外的两个学长。中间的这个学长真的好帅啊,和Ming的好看不同,学长的五官更加立体,而且应该比Ming还要高,啊,Ming本来就很高了,这个学长应该有一米九了吧,天啊,怎么会有人能吧校服穿的这么好看啊,怎么办,好紧张,心跳为什么这么快,我生病了么?没有啊,明明前几天去体检医生还说我很健康来着,说起来体检的医生也很帅气啊,而且.....
  Pha看着眼前这个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的学弟觉得有些奇怪,这个学弟从见到他之后就只是看着他,什么也不说,刚开始好像很紧张来着,然后紧张紧张着他好像又开始走神,所以他也只好尴尬的站在原地任他看,“我说Pha,你们还要这样深情对望多久啊,有事说事。”Kit终于忍不住,不耐烦的出声打断这奇怪的对视。
  “不好意思,学弟,我找Wayo,你...?”“我就是Wayo啊!”“什么?可是Wayo不是..”Pha看向教室,里面的少年看到他的目光笑着对他挥挥手打招呼,所以说这个戴眼镜的男生才是Wayo么?那你是谁呢?
“学长你找我有什么事么?”Pha低头看着Wayo,“哦,没有,我只是捡到了这个,想还给你。”说着掏出口袋里的名牌,“啊!我的名牌,谢谢学长,我朋友早上把它弄丢了,我还以为今天死定了。”Wayo接过名牌开心的说,Pha看着Wayo天真的笑脸突然觉得有点心虚,忍不住摸摸鼻子,“你朋友?”“就我死党Ming啊,他今早慌慌张张的弄掉了。”Pha想到早上少年急匆匆的身影,笑着摇摇头,确实慌慌张张的,原来,你叫Ming。
“时间到了老大,检查完再回来和学弟聊天吧。”Beam看看手表,拍了拍Pha的肩膀说到。“恩,知道了”Pha点点头,和Wayo打个招呼打算离开,离开时看到教室里刚笑着看着他们的少年趴在桌子上,一只手曲着垫着脑袋另一只手放在桌上,指尖似乎顺着什么歌轻点着节奏,窗外的风吹进教室里,少年桌上的本子翘起一个角,似乎戳到少年的脸,少年撇撇嘴摸摸脸换个方向接着睡,Pha看着看着心忽然觉得暖暖的,痒痒的。想看着他,就看着他,他笑起来那么可爱,做他的朋友一定每天都很幸福吧,Pha想。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