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우주를 줄게 - 脸红的思春期

啊啊啊啊啊,好想跳过前面那些有的没有的,直接写Pha和Ming甜甜甜的日常啊!!!( •̥́ ˍ •̀ू )怨念,怨念,怨念~~~
小甜饼,和正文没啥关系的番外。魔教魔教魔教。
  [P,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啊?因为我长的好看?]
    Pha无奈的看着因为无聊又开始脑洞大开的恋人,他的Ming最近染了头发,浅棕色的头发衬得Ming的脸越发白皙,圆圆的小脑袋瓜子像颗栗子,可爱软萌的。白色的衬衣被他卷到手肘处,露出好看的手臂,因为好看么?
【照你这么说,你怎么没因为我长的好看就喜欢上我呢?】伸手摸摸他的头,Pha笑着调侃。Ming顺势靠在Pha身上,看着恋人如雕塑般立体俊朗的五官,是啊,自己是什么喜欢Pha的呢?
    [Pha,我忘了为什么喜欢你怎么办啊?]Ming调笑道。
   【忘记为什么喜欢没关系,反正,我每次看到你,都有心动的感觉。】Pha在Ming的耳边轻声说着,满意的看着一向没皮没脸的恋人突然间害羞的双耳通红。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