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西瓜青

脑洞很大的老阿姨~

也许喜欢

  恩。。。我还是忍不住开了坑,毕竟对pha的颜和ming的性格爱的深沉。故事大概从pha和ming清纯?的高中生涯开始,然后,魔教魔教魔教,重要的话说三遍,Pha X Ming,occ是我的,可爱的人物是他们的。
  第一章.
  “嗡~~嗡~~嗡~~ ”,清晨的阳光投过窗纱,在室内的木板上洒了一地,窗外的鸟儿啾啾的叫着,一阵风吹过,叫声越发嘹亮了起来。“嗡~~嗡~~嗡~~”的声音仍然在不听的响着,床上的人终于受不了似的坐起身来,拿起手机“你大爷的,大早上打什么夺命连环call啊!!”少年的声音软糯的,迷迷糊糊接起电话就是一通抱怨“你大爷的,还不是你死皮赖脸的非让我叫你起床!今天早上第一节是老巫婆的课别告诉我你忘了!!还有你个死人,我的名牌还在你那里啊,下课后学生会要过来检查的,你记得带来学校知道么。还有,你不是说你爸爸为了锻炼你的独立,从这周开始不让你用车,每天起自行骑上学么?所以你。。。。。。”床上的少年迷迷糊糊的听着电话那头好友的絮絮叨叨,脑袋一点一点,终于在听到自行车三个字后惊醒,“嗷!!糟了,老铁先不说了,学校见”少年急急忙忙挂断电话,拿起床边熨烫好的衣服就往浴室冲,匆忙洗漱过后看着书桌一片狼藉少年忍不住扶额,昨晚就不该熬夜打游戏,呜呜(┯_┯)。将东西一股脑的扔进书包,连拉链都来不及拉出门了。
  “李叔,快帮我备车,我要迟到了”听到少年的话,李叔从饭厅走了过来,梳的一丝不苟的发型以及身上整洁利落的西服无一不彰显着管家严谨的个性,李叔对少年点头问好后说到“抱歉少爷,老爷昨晚吩咐过了,为了锻炼少爷的自理能力,以后少爷上学要自己骑车。因为现在时间已晚,请少爷就不要卖萌撒娇费力气了,拿着早餐快出门吧,自行车已经备好在门口了。”管家说完无视少年嘟起的嘴和可怜巴巴的眼神,将手中的早餐递过去后就微笑着将少年送出了门口。
  “啊啊啊啊啊啊,老爸这是要整死我的节奏么,明明有钱,送我上学又花不了多少油费,干嘛一定要我骑自行车上学啊!!!”少年卖力的登着自行车,嘴上还是忍不住的碎碎念,一阵风吹过,将少年的衣角吹起,肩胛处的蝴蝶骨宛如两只振翅的蝴蝶,清晨的阳光将少年的侧脸衬托的越发精致,微蹙的眉毛下是挺直的鼻梁,粉嫩的嘴唇,小巧的脸与白色的衬衣带来无比清新的视觉效果,而这如画一般的画面却在少年骑车进学校的瞬间戛然而止。
  少年坐在地上,感受到屁股传来的火辣辣的疼痛,自行车压在腿上,他猜测自己一定崴到脚了,不敢相信,第一次骑车上学就发生了“车祸”,还撞人了。事情的发生其实很简单,就是心急的少年在转弯进学校时忘了减速,于是就没留意到校门边站着的人,一时慌乱把本应该调转的车头改成了朝站着的人直冲冲撞了过去。。。。。。
  Pha觉得今天真的不是自己的日子(not my day ),本来一向准时的生物钟突然失调导致起床晚了没吃上早餐,到了学校发现名牌忘了带,只能等管家送过来,接着就连站在校门等人都能被车撞,真是Pha在路边站,祸从天上来,他简直开始怀疑,是不是拒绝的人太多了,有人对他下了诅咒。“明明我才是差点被撞的人,干嘛→_→他反而一副很惨的样子啊”,Pha看着眼前一副惨兮兮的样子的少年阴恻恻的想着,是的,少年虽然车骑的猛,但Pha还是凭借着良好的反应能力与自行车擦过,只是被路边的石头绊倒,所以也摔倒了。Pha看着面前一直哼哼唧唧的少年,想着毕竟自己是学长,不好失了风度,于是帮着少年将单车支好,顺便把人扶了起来,等少年站好才发现坐着的时候看着小小的少年竟然只比自己矮了半个头,少年个子不矮但是身板纤细,因此,即使少年将重心放在Pha扶他的手上Pha也不觉得有多辛苦,掌心是少年刚递给他的手,十指白皙纤长,是的,少年有双很好看的手。Pha扶着少年,还是忍不住开口“不知道在学校骑车骑这么快很危险么?”少年嘟着嘴垂头丧气的“对不起学长,可是因为我快迟到了嘛,我不是故意撞你的。对不起”少年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好听,不同与其它青春期的孩子沙哑而刺耳,而是像糯米糕一样软软的。少年站好后试着活动活动刚刚被压倒的脚,发现除了有点麻其它倒也没什么不舒服的,幸好没崴到,少年心想。看了看手表,少年暗道一声糟糕,“对不起,学长。我真的快迟到了,这里有早餐,就当我的赔罪礼物好了,学长你站在这里是等人吧,就不耽误你了,拜拜~”将早餐往Pha的手里一放推,少年急急忙忙的就推着车走了。,“嗷。。。可是。。。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名字啊。。。”Pha看着急忙走远的人,无奈的说。低头看到不远处有什么东西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好奇的走过去一看,是一个名片,“Wayo,高一三班。。。。。。”Pha看着手里的名片,脑海里闪过一个匆匆推车离开的背影“Wayo吗?名字跟人一样,做事都跟一阵风似的。。。”Pha将名片小心放进上衣的口袋,“作为学生会的副会长,还是应该起好带头作用,等会下课后跟着一起去检查名片好了”Pha想着忍不住提起嘴角,少年看到他会是怎么样的表情呢?Pha想着,突然觉得清晨的阳光格外的舒适。

评论(8)

热度(15)